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金禾实业:成本不断优化,持续推进高附加值产品布局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蒲强 2019-11-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成本端不断优化,经济效益持续提升: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金源化工,金源化工是新戊二醇、甲酸的生产主体,全资子公司金源化工的吸收合并,有利于优化公司管理结构,提高营运效率。与此同时,公司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项目1万吨糠醛及4万吨氯化亚砜装置已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公司的三氯蔗糖、麦芽酚等产品成本进一步降低。

延伸产业链布局,提升产品附加值: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定远循环经济产业园后续项目的建设以及后续规划项目的环评审批等手续,三氯蔗糖方面,公司一方面积极布局新增产能,另一方面不断向C端拓展,进行品牌建设,预计未来产能的释放将为公司带来业绩的增长。精细化工品方面,公司拟投资3.56亿元建设600吨呋喃酮、3000吨佳乐麝香以及延伸1万吨糠醛下游产品--2000吨2-甲基呋喃、3000吨2-甲基四氢呋喃和1000吨呋喃铵盐等项目。公司在优化成本的同时,不断延伸产业链布局,实现公司产品附加值的提升,助力业绩长期稳健增长。

回购股份彰显长期发展信心: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公司股份数量为7550582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35%,成交总金额为143244840.43元,回购股份将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投资建议

公司持续降本增效,延伸产业链布局,整体向精细化工不断转型,周期波动缩窄。我们维持公司2019-2021业绩预测,EPS分别为1.46、1.63、1.84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12.07、10.76、9.57,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产品销量低于预期;产品价格下跌;公司产能建设及投放进度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禾实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