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佳士科技:重磅发布股东回报规划,公司内在价值凸显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刘军,张检检 2019-11-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公告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收入 6.91亿元,同比增长3.71%,实现归母净利润 1.72亿元,同比增长 22%。对此点评如下:

1、收入保持平稳发展,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第三季度公司收入 2.17亿,同比增长 1.12%,保持平稳,但公司净利率环比进一步提升,第三季度达到 30.5%,环比二季度提升 2.3pct,前三季度净利率为 24.9%,同比提升 3.8pct。主要原因如下:

a、毛利率基本保持稳定。前三季度公司毛利率 66.7%,同比环比变化都不大;

b、受益良好的内部管理,公司整体费用水平进一步下降。一方面是财务费用降低,目前公司账面资金达 18.88亿,没有有息负债,前三季度产生的利息收入达到 3100万,同时三季度人民币贬值进一步带来汇兑收益的增加;另一方面,公司精益求精管理使得管理费用率进一步降低,前三季度管理费率为 4.45%,同比下降 1.85pct。

2、公司发布股东回报规划,内在价值进一步凸显! 公司提出在2019-2021年期间,在具备实施分红条件同时满足公司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情况下, 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上一年度实现的可供分配利润的 100%。 在整个 a 股市场也属于非常罕见的行为,进一步凸显公司的内在价值!

3、焊割设备隐性冠军,投资价值值得关注! 公司是专业从事焊割设备行业的领导企业,市场容量大,行业集中度低,未来在进口替代以及出口市场都有很大挖掘潜力,公司深耕行业多年,凭借多年积累的的品牌、技术、渠道壁垒,公司属于隐性冠军类企业,未来业绩稳定持续增长可期,投资价值值得关注!业绩预测及估值,基于三季度业绩增长较快,我们上调公司 2019-2021归母净利润为 2.37亿、 2.70亿、 3.10亿。对应 PE 为 20倍、 17倍、15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原材料价格不断提升, 海外市场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士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