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联美控股公司动态点评:联美控股23亿元收购兆讯传媒100%股权,增厚公司业绩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邱懿峰 2018-08-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联美控股23亿元收购兆讯传媒100%股权,增厚公司业绩:联美控股拟以23亿元收购兆讯传媒100%股份。兆讯传媒原股东预计,2018至2020年度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15,000万元、18,750万元以及23,438万元,预计联美控股收购兆讯传媒后将增厚业绩。2017年,兆讯传媒实现净利润1.25亿元;考虑到兆讯传媒广告营收有季节性因素,我们预计,兆讯传媒2018年大概率完成业绩承诺。

兆讯传媒主营国内铁路数字视频媒体行业,市场前景较好:兆讯传媒是国内最早从事铁路客运站数字媒体运营的专业公司之一,也是国内铁路数字视频媒体行业中拥有媒体资源数量最多,覆盖最广的媒体服务商之一。根据凤凰财经网测算结果,到2020年,相关各方在高铁广告收益上可获得290亿元左右,市场前景较好。

3D成像解决方案及设备市场培育期长,剥离MV有利于维护业绩稳定:2018年1月,公司曾公告以3600万美元投资以色列视频监控及3D算法相关公司MantisVisionLtd(持有MantisVision17.36%股本)。但3D成像解决方案及设备产业在最终产品成型并投放市场所需培育周期长,消耗费用高。本次公司剥离该方面产业,有利于维护公司业绩。

投资建议:未来业绩高增速可期,维持“推荐”评级:暂不考虑兆讯传媒并表,我们保守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68、0.79和0.90元。当前股价对应2018-2020年PE分别而为15.5、13.5和11.8倍。与传统供暖公司不同,根据沈阳市规划,联美控股所在供暖区域的供暖面积在2015-2020年存在翻倍空间,考虑到公司业绩增速较快,我们认为公司合理PE估值在25倍左右,维持“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美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