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赫美:关注函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关于对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 121 号
    
    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6日,你公司披露《关于类金融板块控股子公司赫美智科51%股权被司法拍卖暨剥离的公告》称,因与湖州升华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华金融”)存在借款纠纷,你公司持有的深圳赫美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赫美智科”)51%的股权被司法拍卖,买受方为深圳博冠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拍卖价格200万元。本次拍卖完成后,你公司不再持有赫美智科股权,不再将其纳入合并范围。
    
    我部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请你公司补充披露以下内容:
    
    1、请详细说明赫美智科股权拍卖事项的具体过程及时间,包括但不限于赫美智科股权被冻结时间、你公司收到法院相关裁定文书的时间、网络拍卖公告时间、拍卖开始及结束时间等,你公司知悉上述事项的时点,是否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2、请详细说明本次拍卖对你公司2019年和2020年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的影响及相关会计处理。
    
    3、请说明截至拍卖日赫美智科尚需承担代偿责任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债权人、借款金额、还款时间、已承担及尚未承担的代偿责任;并说明你公司是否需对上述债务承担责任,如是,请说明具体情况及应对措施。
    
    4、请说明截至拍卖日你公司与赫美智科是否存在未结债权债务往来,如涉及,请披露相关债权债务金额、期限、发生日期、发生原因、还款日期等,以及后续的解决措施。
    
    5、请说明交易对方及股东与你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是否存在关联关系,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等方面是否存在其他利益关系。
    
    6、请补充披露赫美智科最近一年及最近一期的应收款项总额、应付款项总额和或有事项涉及的总额(包括担保、诉讼与仲裁事项),如涉及重大诉讼或仲裁的,请披露详细内容。
    
    7、请说明你公司是否存在对赫美智科提供担保,委托赫美智科理财等情况,并说明赫美智科是否存在占用你公司资金的情况,如存在,请具体说明前述事项涉及的金额、原因、对你公司的影响和解决措施。
    
    8、请你公司参照《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3号: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附件第1号《上市公司收购、出售资产公告格式》的要求补充披露相关信息。
    
    9、你公司应予说明的其他事项。
    
    请你公司就上述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2月13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报深圳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同时,提醒你公司:上市公司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函告
    
    中小板公司管理部
    
    2020年2月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赫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