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股份:2019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600455 股票简称:博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4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博通股份2019年年度业绩(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1678
    
    万元到1836万元,同比增加1361万元到1519万元,同比增加430%到
    
    480%。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通股份”、“公司”、“本公司”、“上市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78万元到1836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预计将增加1361万元到1519万元,同比增加430%到480%。
    
    2、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347万元到1505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预计将增加1344万元到1502万元,同比增加49240%到55028%。
    
    (三)注册会计师对公司本期业绩预告是否适当和审慎的专项说明。
    
    公司2019年度年审会计师机构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称“信永中和”),信永中和对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相关事项进行了审核,并出具了《关于对博通股份2019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的专项说明》,信永中和认为:根据目前掌握的证据,认为博通股份披露《博通股份2019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的相关内容是适当和审慎的;因为信永中和对博通股份2019年年度业绩正在审计过程中,最终审计结果以信永中和出具的博通股份2019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二、上年同期(2018年度)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6.5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73万元。
    
    (二)每股收益:0.05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本期业绩预增,主要因主营业务业绩增长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计算机信息和高等教育两部分,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为高等教育业务本期业绩增长较大,具体为:本公司持有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简称“城市学院”)70%的权益,城市学院主营业务为高等教育,2019年度城市学院因学费增长和在校学生人数增长,使其营业收入和净利润都有较大增长,也使得本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有较大增长。
    
    四、风险提示
    
    公司目前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一)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9年年报为准,本公司2019年年报计划将于2020年3月28日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因为公司2019年年度业绩正在审计过程中,故本次公告尚无法准确预测业绩增加的具体数值,只能预测出一个业绩增加的数值区间。
    
    (三)本次业绩预增公告,已经过了公司董事会的认可,以及公司董事长、审计委员会主任、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的认可,以及公司2019年度年审会计师机构信永中和的认可。
    
    特此公告。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通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