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久科技:关于股权收购协议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808 证券简称:恒久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4
    
    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收购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已于2019年11月1日与福建省闽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林章威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公司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林章威所持有的标的公司22,897,000股股份(简称“标的股权”),对应的股权比例为71.26%。(简称“本次交易”)。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签署《股权收购协议》事项已于2019年11月1日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内容详见2019年11月2日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签署股权收购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0)。
    
    二、交易进展情况
    
    1、2019年11月1日,公司与林章威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约定在协议签署后3个工作日内,林章威应将其持有标的公司的 5,724,250 股股份(占标的股权的比例为 25%,占标的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17.81%)过户至公司名下,并办理完毕相关股权确权手续。公司在该标的公司股份过户至公司名下后 10 个工作日内,将向林章威支付至本次交易总价款的 60%,即 139,664,517.25 元×60%-已支付的订金 40,000,000.00 元= 43,798,710.35 元。
    
    2、2019年11月4日,林章威已将5,724,250股标的公司股份转让至公司名下;公司按照《股权收购协议》的约定将人民币 43,798,710.35 元(大写:人民币肆仟叁佰柒拾玖万捌仟柒佰壹拾元叁角伍分)支付至林章威账户(公告编号:2019-073)。
    
    3、福建省闽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19年12月16日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均审议通过了变更公司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闽保公司已将相关变更登记材料递交至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并于2019年12月27日收到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受理通知书(公告编号:2019-081)。
    
    4、2019年12月31日,福建省闽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福建省闽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从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5、2019年12月31日,林章威先生按照《股权收购协议》要求,将其持有的福建省闽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7,172,750股份(占总股本的53.44%)过户至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下,并已在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相关信息的备案登记(公告编号:2020-001)。
    
    6、林章威先生已将其持有的在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冻结的价值 400万元的福建省闽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前福建省闽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解冻;并且已将其持有的福建省闽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前福建省闽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22,897,000股份(占总股本的71.26%),过户至公司名下。
    
    截至2020年1月9日,公司按照《股权收购协议》的约定已完成将交易总价款的18%,即139,664,517.25元×18%= 25,139,613.11元(大写:人民币贰仟伍佰壹拾叁万玖仟陆佰壹拾叁元壹角壹分)支付至林章威账户。
    
    三、其他
    
    公司将继续关注相关进展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解除股份冻结裁定书;
    
    2、银行汇款凭证。
    
    苏州恒久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1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恒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