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嘉股份: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9年培训情况报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培训情况报告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嘉股份”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于2017年1月20日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交易。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或“国信证券”)作为其保荐机构,指定谭杰伦、陈亚辉担任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的期间为2017年1月20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等有关规定,国信证券保荐代表人谭杰伦于2019年12月12日对泰嘉股份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证券部人员等相关人员进行了一次培训,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培训基本情况
    
    1、培训时间:2019年12月12日
    
    2、培训地点:泰嘉股份5楼会议室
    
    3、参加培训人员: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
    
    4、培训主题:深交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
    
    二、培训主要内容:
    
    主要内容包括:公司治理结构、董事、监事和高级人员管理、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行为规范、公平信息披露、募集资金管理、内部控制、投资者关系管理、社会责任和监管措施及处分等九个方面的内容。
    
    公司治理结构方面介绍了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治理结构独立性的五分开:人员独立、资产独立、财务独立、业务独立、机构独立。
    
    董事、监事和高级人员管理方面主要介绍了董监高的任职资格、董监高的行为规范和股份管理等内容。
    
    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行为规范,如不得利用其控制权从事有损于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行为;不得内幕交易、市场操纵;买卖本公司股份的信息披露及敏感期等。
    
    上市公司及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包括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代表上市公司的人员)发布未公开重大信息时,必须向所有投资者公开披露,以使所有投资者均可以同时获悉同样的信息;不得私下提前向特定对象单独披露、透露或泄露。
    
    建立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签订关于募集资金的三方监管协议,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规范募集资金用途,会计部门应当对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设立台账,详细记录募集资金的支出情况和募集资金项目的投入情况。
    
    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内部控制涵盖所有营运环节,明确各部门、岗位目标、职责、权限;部门、岗位间的制衡和监督机制,设立内审部门;建立风险评估体系;制定公司内部信息和外部信息的管理政策;印章使用管理、票据领用、预算、资产、担保、资金借贷、职务授权及代理人制度、信息披露管理、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关联交易、对外担保、募集资金使用、重大投资、信息披露活动的控制,建立相应控制政策和程序。
    
    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客观、真实、准确、完整地介绍和反映公司的实际状况,避免过度宣传可能给投资者造成的误导。
    
    社会责任方面,上市公司应当在追求经济效益、保护股东利益的同时,积极保护债权人和职工的合法权益,诚信对待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积极从事环境保护、社区建设等公益事业,从而促进公司本身与全社会的协调、和谐发展。
    
    上市公司及其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会秘书的监管措施和违规处分。
    
    三、本次培训的效果
    
    现场培训期间,接受培训人员认真配合保荐机构的培训工作,并积极进行交流沟通,保证了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对中小板上市公司公司治理、内部控制、信息披露、募集资金管理及相关人员行为规范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页无正文,《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培训情况报告》之签字盖章页】
    
    保荐代表人:
    
    谭杰伦 陈亚辉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 月 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泰嘉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