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悦城控股:赋美南京 搭建暖意生活场景

来源:乐居财经 2019-10-23 13: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70年,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未曾止步。荏苒时光赋予城市建筑更加丰富的命题:从寻求简单的庇护之处,到更深层次的精神需求,人们的种种追求驱动着社会进步和经济腾飞,也推动着城市从片瓦遮头到高楼广厦的流转更迭。

中粮集团是国资委明确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从90年代初主导海南亚龙湾开发建设算起,与城市的结缘已经有近30年的故事可述。作为集团旗下唯一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大悦城控股从一个单业态、区域性的地产公司成长为全业态、全产业链、全商业模式的城市运营商和美好生活服务商,经历了重组更名和品牌战略的焕新发布,已经在近30个一二线核心城市构建起业态类型丰富、城市布局完善、资产结构均衡、集人民美好生活场景于一体的“大悦”生态圈。

作为在伟大时代中成长起来的城市运营商与美好生活服务商,大悦城控股记录下了与北京、三亚、深圳、上海、天津、成都、杭州、沈阳、西安、苏州、武汉、南京、烟台13座城市共同变化的故事,希望借由大悦之“城”对于一座城市发展的思考与推动,体现活力之“城”在社会发展中、城市生长的担当与突破。

一座“城”改变一座城。乐居财经推出大悦城控股在13座城市深耕发展的深度系列报道。本期推出的是大悦城控股的南京故事。

乐居财经 王泽红 发自南京

“六朝古都”、“十朝都会”——南京,这座有着500年建都史的城市,蕴藏着深厚的文化内涵,流露些许儒雅之气、豪杰之风、斯文之美。

改革开放以来,四轮城市总体规划为南京城市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如今,这座城市正在以打造“创新名城、美丽古都”为目标打造“南北田园、中部都市、拥江发展、城乡融合”的市域空间格局。

深耕南京13年,也是大悦城控股与南京在破与立的过程中水乳交融、深度互动的13年。在多层次城乡社区生活圈的构建过程中,大悦城控股从第一个开发项目颐和南园开始,便围绕“山水城林、锦绣南京”的理念打造“全年龄段”、“全服务链”的住宅生活场景,为城市和人们带来全新体验。

如果说钢筋水泥人们生存的载体,那么血肉情感则是生活的灵魂。在楼宇建筑的设计中融入南京城市的文化元素是对载体的勾勒与搭建的过程;然而生活由无数个碎片化的记忆汇聚而成,未来,扎根在这座充满历史人文积淀的名城,她还将为所有业主和客户提供更多的美好记忆,赋美生活,使人们的生活更加甜美和幸福,这才是美好生活的核心。

承袭“山水城林”的生态理念

“山水城林、浓荫蔽日”是南京这座城市园林绿化最显著的特色,也是大悦城控股在南京打造住宅项目的核心理念。自2018年开始实施《加大造林力度提高林木覆盖水平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以来,南京市全面推进城乡绿化工作,精细化建设生态宜居家园。参天的林荫大道、居民区里精致的“口袋公园”随处可见,一座城的“绿色指数”也随之攀升。

作为少数几个将山、水融于城市的人文都市,大悦城控股并没有辜负南京的地域特色,在建筑和景观的设计上实现了“人与建筑、人与自然、人与文化”的和谐统一。

南京市北部的江北新区素有“六山一水三平原”的称号。江北新区不仅是省会门户,也是国家级生态区。位于新区浦口新城的腹地,临近周边老山国家级森林公园、求雨山文化园、凤凰山公园,大悦城控股在江北打造的首个全生命周期住宅作品悦江府项目恰恰依托了江北新区“背靠三山,面临长江”这一地理优势。项目设计团队告诉我们,悦江府采用了山水元素的设计风格,在社区景观的打造中将光影居、曲水流觞、花千树、星空廊架等现代元素有机结合,使悦江府的建筑场景呈现出独具一格的公园化、生态化特征。山景与湖景得到了完美融合,在府中游览片刻,可以感受到“江湖归来花千树 卧看星雨香满路”的湖光意境之美。

悦江府鸟瞰图

省发改委领导曾说,如果南京是扬子江城市群的发展龙头,那江北新区就是这颗龙头上的龙珠;而悦江府作为板块的又一标杆力作,未来必将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如何将城市独有的“地域文化”与“人文风情”延续下去,打造具备城市特色的居住空间?这是大悦城控股南京区域团队不停探索的课题。进入南京的13年间,大悦城并没有按照单一的模式进行复制,而是根据不同的区域特征,差异化的设计居住建筑风格和社区形态。以现代居住空间模式沿袭南京“山水城林”特色,使得南京人对绿色气息更亲近,大悦城控股正在从不同的角度理解和融入。

除了悦江府项目,大悦城控股在江宁方山东侧打造的祥云伴山居项目同样将“山水绿林”的生态理念融进了景观设计中。祥云伴山居内部分为主入口景区、中心景观区和组团庭院三个区域。在室外景观规划方面,祥云半山居设计团队承袭了“山水城林”的生态理念,在植物配置上采用了自然式种植方式,构成了空间立面的重心。

祥云伴山居小区绿化实景

满足“全年龄段”居住需求

南京不仅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国家重要的科教中心,自古以来就是一座崇文重教的城市,有着“天下文枢”、“东南第一学”的美誉。其中,江宁区作为南京的教育聚集地和交通枢纽,是高新科技的孵化器。

而江宁区正是大悦城控股在南京的重要布局之地。大悦城控股在南京深耕的诸多住宅产品中有超过一半的项目都落位于此,其中既有以颐和南园项目为代表的面向高端人群的别墅产品,也有像彩云居这样以刚需人群为主,兼顾投资需求的小户型住宅以及酒店式公寓,为区域内的东南大学教职员工、同仁医院医患人员,以及附近的企业员工提供了宜居之所。

江宁区不仅有江宁大学城的25万师生群体,还分布有多个住宅区、产业园和医院,是南京的人才和人口聚集区,对于生活、工作、娱乐、运动、休闲等方面的需求日益增长。为满足片区内的服务型配套商业,大悦城控股在江宁大学城核心区域打造了集商业街、办公、青年公寓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中粮祥云悦广场。

中粮祥云悦广场俯瞰图

悦广场以主题性较强的商业业态为主,以社区生活服务为辅。在商业方面形成了休闲、餐饮体验街区;在办公方面,打造出了孵化型小微办公载体,依托江宁大学城的地理优势,为初创、成长型企业带来了招聘人才之便的同时,也打造了一个低成本的创业环境。

考虑到片区内毕业学生的经济压力,以及年青人的置业需求,悦广场面向青年群体还提供了可居住与创业的服务式公寓,涵盖3米平层公寓,3.9米SOHO公寓,以及4.8米挑高LOFT公寓,不仅降低了年青人的置业门槛,也有助于创业者成功度过严峻的生存期。

中粮祥云悦广场主题商业街

通过公寓、办公、商业构成的完整商务闭环,悦广场就磁铁一样,不断将外界人员吸引进来,打造出了功能丰富、促进交流、充满能量的一站式“活力青年城”。

在这个集交通、教育与科技的荟萃之地,大悦城控股提供了面向各年龄阶段群体的住宅产品,既有面向学生、年轻一族的公寓,也有面向新婚夫妇的刚需房,也有面向高端层面的别墅项目。在满足不同人群居住需求的同时,也在以独具特色的商业街和办公空间,提升片区内的活力和竞争力。

目前,南京正在大力发展江北新区、溧水区、青龙山地铁小镇等地,为保障城市发展的新居住需求,大悦城控股与南京共步伐,除江北新区之外,亦在打造面向其余两个片区的“全年龄段”品质住宅生活,例如,溧水区的鑫悦府、禹洲中粮都会、央誉等项目。

南京溧水鑫悦府

搭建美好社区生活场景

作为全国十强宜居城市,南京人对于美好生活有着更高的追求。而这对于以坚守品质作为立命之本的大悦城控股是一种考验。如果说建筑是大悦城控股与南京人文气息共呼吸的结合体,服务则是调节其中的融合剂。在南京,大悦城控股正在通过细腻的服务触及美好生活的各类场景,丰富南京人民的社区生活体验。

从业主买房开始,给业主们提供帮助与福利,在三月踏青赏花的好时节,组织南京区域公司所有项目的业主们采摘草莓,抛开繁忙的工作,关掉手机,家长们带孩子远离城市喧嚣,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釆摘乐趣和丰收喜悦。

儿童节和端午节这个亲子欢乐、家人团聚的时刻,一场儿童节&端午双节同庆亲子运动会,在鸿云坊、彩云居倾情上演。欢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位业主的脸上,彼此加油、欢呼、喝彩,激烈竞速。在现场,童声与家长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好久没有这样开心的陪伴孩子了”,一位参加运动会的家长由衷感叹。

儿童节&端午双节同庆亲子运动会

不同于鸿云坊、彩云居的亲子运动会,悦广场为业主带来的是“端午观影沙龙”,数百位业主走进影院,诺大的等候区座无虚席,在《哥斯拉2:怪兽之王》结束的那一刻,邻里间一起结伴回家,有说有笑。“爆米花和可乐是大悦城送的,没想到正好和楼上楼下的邻居坐在一起看电影,之前很少碰到,”一位业主开心的说道。

悦广场端午观影沙龙现场

“活动的形式丰盛,意义也很深远,这是我们买房前并没有预知的惊喜,我看到了大悦城(控股)为业主们创造与家人和朋友的美好回忆做出的实在的努力,非常庆幸也很感动,”一位业主如此评价。

在盛夏刚过的8月,鸿云坊、彩云、中粮祥云迎来一场激情的狂欢。2019“大悦之星·闪耀南京”美好生活节在这里进行首场海选,业主们纷纷上台表演展示自我。萌童和气质卓然的妈妈在这里同台表演,小朋友们十八般炫技,架子鼓、舞蹈、相声、瑜伽、诗朗诵、唱歌、乐器、跆拳道在小区内接连不断,跟着热烈绚丽的浪音,业主们伴随着旋律一起摇摆、呐喊、跳跃,享受着大悦城控股带来的幸福生活。

美好生活节海选,业主表演舞蹈

在中秋佳节,大悦城控股的业主在自家社区内体验了灯谜会带给大家的乐趣。充满艺术魅力与生活哲思的七彩童年绘沙画,重拾童年记忆的趣味套圈、趣味钓鱼活动获得了小朋友们的最爱。

中秋节猜灯谜

在央视财经频道发布的2018—2019年度《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数据榜单中,南京荣登美好生活指数最高的10个省会城市之一,美好生活指数为117.40,高于全国平均美好生活指数102.75。

在生活的忙碌让邻里间无暇顾及彼此的今天,大悦城控股将“赋美生活带到了南京的社区。正是这些互动将“无感生疏”的邻里聚在一起,彼此间相识相知,使让生活的温度被延伸和触及到每一个居民的居住空间之外,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幸福指数。

对此,南京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于利成有着自己的感受:“组织和创办有意思的社区活动,为亲人、朋友提供更多相聚和交流的机会,让人们在此产生甜美、幸福的回忆。大悦城控股致力于为业主带去最有心意的服务,也为“赋美生活”这四个字带去了温度。

不断践行自身的品牌宣言,为“全服务”赋能,为“美好生活”添色,大悦城控股正在用丰富的社区活动赋美南京人的生活品质,以高品质的空间和服务触及每一位业主的心。这便是“暖意”生活的直观体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悦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