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卓郎智能:踏着行业“主升浪” 打造全产业链数字制造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10-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在乌鲁木齐这片新厂区,我们卓郎智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和发展需要构建了一个全新的智能工厂,如同在一张白纸上绘就崭新的蓝图。虽然这里远离北上广,但是这个工厂在业内数一数二,在全球也是最先进的。”卓郎智能董秘曾正平表示。

10月18日,新疆上市公司协会2019年度“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暨“手拉手结对”活动走进卓郎智能。中小投资者与公司高管面对面零距离互动。

曾正平透露,卓郎智能的这家新工厂自投产以来,门庭若市。业内的专家、各大园区管委会的相关负责人纷纷前来参观学习。

卓郎智能新疆总经理吴正春为中小投资者介绍了新疆工厂、展示厅。卓郎智能是在全球范围天然纤维纺织机械领域少数能够提供从开清棉组、梳棉机、粗纱机、细纱机、络筒机、加捻机、倍捻机及全自动转杯纺纱机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全球知名的纺织机械行业品牌。公司生产基地和销售公司分布于中国、德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用户遍布全球超过130个国家与地区。

截至2018年末,公司总资产144.16亿元,净资产46.53亿元;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8.2亿元,净利润3.52亿元。

新疆证监局在本次活动中表示,辖区55家A股上市公司资产负债率与去年同期相比降低0.5个百分点,辖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徐晶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卓郎智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