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劲嘉股份举行Foogo电子烟J系列新品发布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9-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劲嘉股份旗下因味科技Foogo电子烟J系列新品发布会,9月26日下午在深圳举行。公司总裁侯旭东、副总裁李晓华、因味科技总经理陈臻昊,以及众多合作伙伴、经销商、特邀嘉宾、各大主流媒体、品鉴官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智慧型电子烟新品首秀,因味科技相关负责人现场展示了Foogo J系列。

此次发布会推出Foogo J和mini J两款新品电子烟。据介绍,通过实地考察国内外知名烟油、香精香料供应商,层层甄选品质,Foogo力求做到产品可靠。不同于市场上大多数产品,Foogo此次推出的新品中,遵循欧洲相关标准,所有产品的尼古丁含量不高于2%,更有过半数产品不含尼古丁,满足各个群体的需求。

Foogo电子烟销售渠道线上、线下并重,Foogo J系列产品现已在京东Foogo电子烟官方旗舰店上线。

李晓华介绍,深圳因味科技有限公司由劲嘉股份与米物科技合资创立,专注于新型烟草领域全产业链服务。Foogo是因味科技旗下高端电子烟品牌,也是国际电子烟市场的新锐品牌。在电子烟2.0时代,在当前形势下,公司有信心依托自身优势和强劲动力,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努力将因味科技Foogo电子烟打造成为行业一流品牌,引领新型烟草市场。

在回答媒体提问环节,李晓华表示,劲嘉股份从2014年开始布局电子烟领域,并一直在电子烟领域深耕不辍。2018年成立因味科技推出Foogo电子烟品牌,更强调个性化属性。她指出,电子烟行业角逐的是对消费者需求的专注,未来因味科技将朝着更加安全健康的方向,与专业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将新技术与消费者诉求完美结合,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一种与以往不同的烟感新体验。(黄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劲嘉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