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恒立液压:投资设立印度子公司,加速全球化布局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王华君 2019-09-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9月11日,公司发布拟投资设立印度子公司的公告。公司拟用自有资金在印度投资设立两家子公司:恒立液压印度私人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液压件和液压系统的研发生产,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恒立液压(印度)系统解决方案私人有限公司以售后及市场开拓为主,注册资本50万美元。

经营分析

印度投资1.4万亿美元用于基建,工程机械市场快速发展

据新华社9月8日报道,印度财政部长西塔拉曼表示,印度政府计划未来5年内投资100万亿卢比(1.4万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这些基建项目将在2019-2020年开工,2025年底前完工,带动工程机械需求快速增长。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统计,2018年印度工程机械销量8.1万台,全球占比7%(中国26%和北美17%),同比增长33%;2018年工程机械销售额39.7亿美元,全球占比3.6%(北美31%、中国23%及日本4.5%),连续三年保持接近30%增速。n公司大力开拓印度市场,配套主机厂加速全球化进程

公司2019年上半年海外营收占总营收比例的19%,其中北美占比35-40%,欧洲和日本占比约为30%。印度作为未来工程机械增长潜力最大的地区,公司开始加大布局力度。

三一、徐工、柳工等国内主机厂龙头在陆续在印度开设工厂,恒立作为配套核心零部件供应商设立印度子公司将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当地市场的订单响应速度、节约运输及材料成本,有利于公司全球化的产业布局。

除了国内主机厂迈向全球,恒立进入国外龙头的供应链体系也将进一步加快全球化的步伐,目前恒立挖掘机油缸已经配套卡特彼勒,泵阀正在验证中。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公司作为国内液压件龙头,短期内挖掘机泵阀业务放量,中长期公司向非工程机械领域不断拓展,配套国内外龙头主机厂加速全球化布局。预计2019-2021年净利润12/15/17亿元,同比增长43%/25%/15%,3年复合增长27%。EPS为1.36/1.69/1.95元,对应PE为27/22/19倍。6-12月目标价42元,对应2020年PE25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政治风险、海外投资环境和法律风险、挖掘机销量不及预期、泵阀放量不及预期、汇率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立液压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