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步步高首批入选标普道琼斯旗下指数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9-11 22:3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继“入富”后,步步高再入标普道琼斯旗下指数。近日,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宣布,将1099家A股上市公司纳入标普新兴市场全球基准指数(S&P Emerging BMI),该决定于9月23日生效。

此前,富时罗素于6月份正式将1005只A股纳入其全球股票指数体系,步步高跻身其中。接连入选两大国际指数首批A股纳入名单,步步高有望受益于市场流动性提升,获得国际长线投资者的青睐。

近来,A股持续吸引外资流入。MSCI、富时罗素及标普道琼斯三大指数巨头齐聚A股,且国家外汇管理局于9月10日宣布,全面取消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额度限制。据业内人士测算,三大指数合计将为A股带来超过1200亿元被动增量资金,对市场流动性提升有显著的积极作用。

随着A股国际化程度不断加深,将促进境内优质资产进一步与国际成熟的机构投资者接轨,优化A股投资环境,引导价值投资回归。

除标普道琼斯指数及富时罗素指数外,步步高还被纳入深圳成指、深圳中小板100P指数、深港通标的、融资融券标的等多个指数范围。截至目前,公司股票市值约为66亿元,98%为自由流通市值,流动性良好。

据步步高最新发布的业绩报告,公司半年营收首破百亿,在104家湖南上市公司中,仅次于华菱钢铁、中联重科和蓝思科技。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00.7亿元,同比增长3.16%;实现扣非净利润2.33亿元,同比增长14.72%,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同时,公司携手腾讯京东,智慧零售进程快速推进,数字化转型和供应链变革两大战略得到全面落实,数字化运营门店开通逾200家,数字会员突破1300万,会员销售占比71%。光大证券、方正证券、中信证券等多家研究机构针对公司股票给出“推荐”“增持”等评级。(刘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步高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