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零售行业周报:维持推荐必需消费渠道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李昂 2019-09-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一周行业热点

9月7日,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2018年度中国零售百强》。

2.最新观点

上周(2019.09.02-2019.09.06)CS商贸零售指数上涨1.64%,跑输深证成指(4.89%)、沪深300(3.92%)、上证指数(3.93%)。上周组合收益为-1.36%,相较于前一周收益率下跌3.93个百分点。组合维持推荐:家家悦(603708.SH),天虹股份(002419.SZ),周大生(002867.SZ),苏宁易购(002024.SZ),永辉超市(601933.SH)。

百货板块:18年零售百强企业中百货企业销售规模同比增长5.3%,天虹高层换届选举后变动较小无碍公司未来发展

2018年,零售百强中百货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5.3%,增速较去年同期下滑3.0个百分点,主要是新零售刺激疲软,门店升级不及预期所致。9月4日,天虹发布公告改选董、监事会。此次换届人员变动较少,对公司经营管理与战略发展方向不构成影响。

专业连锁板块:苏宁零售云门店接入拼购业务推动线上线下融合,苏宁极物落地重庆全场景O2O提升到店转化率

近日,全国近3900家苏宁零售云门店以互联网营销工具“云店铺”为载体,接入苏宁拼购供应链体系商品,进一步实现全品类平台的数字化转型。9月6日,苏宁极物西南地区首家旗舰店落地重庆来福士,通过全场景O20打造一站式消费体验,提升到店转化率。

超市板块:家家悦发行可转债6.45亿元用于超市改造和物流升级,“永辉买菜”app上线拓展云超布局 9月6日家家悦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6.45亿元,用于连锁超市改造项目、威海物流改扩建项目和威海临港综合物流园项目。

9月6日永辉为309名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解锁6164.1万股。近期,“永辉买菜”APP上线,目前仅在重庆市涪陵区测试,仍处于试探阶段,预计对公司经营不构成影响。

3.风险提示

新零售推进不达预期的风险;转型进展及效果低于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