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光大嘉宝:上半年地产合同金额26.89亿元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李礼 8月27日,光大嘉宝发布2019年半年报。

报告期内,光大安石平台新增投资项目9 个,新增管理规模人民币70.08 亿元;退出投资项目4 个,减少管理规模人民币 71.79亿元。报告期末,光大安石平台在管项目42 个,在管规模人民币469.39 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不动产资产管理业务营业收入共计人民币 32,494.07 万元,其中管理及咨询服务费收入 24,629.87 万元,超额管理费收入 4,311.82万元,其他收入 3,552.38 万元。

商业运营方面,公司按照既定目标,继续拓展“大融城”商业产品线及市场布局,进一步加快轻资产管理输出。报告期内,部分大融城项目通过调整租户、整合客户资源等措施,进一步提高物业运营效率。上半年,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的顺成大融城项目顺利开业。截至 2019 年 6 月 30日,光大安石在管及在建“大融城”等系列商业项目 17 个,总建筑面积约 180 万平方米。

写字楼运营方面,公司十分重视运用差异化竞争策略,通过在新光大中心、光大安石中心等项目引入 Art park、社群、wellbeing 等服务,致力于逐渐形成自己的品牌溢价和竞争力。报告

期内,上东公园里项目(原上东今旅项目)经改造后正式对外开业。资产证券化方面,光大安石商业系列储架 100 亿元类 REITs“光证资管-光控安石商业地产第1 期静安大融城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于 2019 年 5 月成功设立(发行总规模为 43 亿元),充分体现出资本市场对光大安石的认可。

战略合作方面,光大安石与华住酒店管理集团、上海建工集团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相互合作,分别拓展国内酒店及公寓等居住类不动产业务、上海区域的城市更新投资领域。报告期内,首个合作项目顺利落地。

地产开发业务方面,梦之月、梦之星项目正在进行后配套建设,梦之晴项目、盛创三期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准备。上半年,公司加强市场研判,采取有效措施,加快资金回笼,实现合同销售面积 7.76 万平方米,合同金额 26.89 亿元,资金回笼 22.95 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大嘉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