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浙江美大:保持平稳增长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钱建 2019-08-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推动产品定位高端化,扩大产品序列

公司开发了多款更具高端化、人性化和智能化的集成灶,以产品创新强化产品定位的高端化,同时以多样化的厨房配套产品推动协同销售。这一发展战略在行业整体竞争加剧的背景下是值得肯定的,可以找准公司的定位,实现错位竞争,不再在低端的量上与新进入者直接竞争。

推进渠道多元化,扩大经销网络

公司推进渠道下沉和终端网点拓展,上半年新增一级经销商70家,终端门店300个;在红星美凯龙等KA渠道开店达100个;建立专业电商团队,加大电商平台旗舰店的建设。这些措施为未来营销发力打下基础,下一步期待着公司在电商渠道和KA渠道的布局真正见效。

在加剧的行业竞争中强化品牌建设

据奥维云网数据,7月份线下油烟机销量下跌10.5%,多家厂商进入集成灶领域,火星人、YUKIDA、海尔、森歌等品牌纷纷发力,行业竞争加剧,公司为维护行业地位,持续在央视和高铁、新媒体、大型专业展览会等加大品牌宣传和广告的投入力度,以确保行业领军品牌的地位。

销售费用增幅较大、研发投入明显、在建工程收尾

上半年公司销售费用增长81%,研发费用增长58%,都较常年偏高,反映公司今年在广告及产品研发方面投入甚巨;在建工程110万套厨电生产基地即将投产,也为未来增长打下基础。

盈利预测与投资结论

根据上半年公司经营情况,我们预测公司全年收入增长25%,利润增长20%,EPS0.7元,动态估值18倍,予以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房地产下滑拖累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美大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