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嘉陵拟变更证券简称为“ST电能”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已经完成重大资产重组的*ST嘉陵8月19日晚间公告,当天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公司证券简称由“*ST 嘉陵”变更为“*ST 电能”,证券代码“600877”保持不变。

据悉,今年7 月,*ST嘉陵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已实施完毕。根据实际经营发展需要,公司6 月26日董事会、7 月8日董事会及7 月19日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增加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以及《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8月2日,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手续,取得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中国嘉陵工业 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变更为“中电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同时,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开展电源及电池机理技术、产品、工艺的研究及开发应用,锂离子电池的研究,电池及电池组件、电子元器件制造,充电器、电子电源、超级电容器、太阳电池及系统、风光供电系统、UPS 电源产品及其相关的原材料、元器件、半成品、产成品、生产设备、 仪器、配套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电源系统的安装调试及维修服务等。”

*ST嘉陵表示,本次证券简称的变更符合公司实际情况和战略定位,符合公司及其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利用变更证券简称影响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公司还提示,本次变更证券简称事项尚需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并经上交所批准后方可施行。

对此,华龙证券分析师牛阳表示,虽然*ST嘉陵已经完成资产重组,实现脱胎换骨,但仍需等到2019年年报披露扭亏后方能摘星脱帽。同时,由于公司每股未分配利润为-2.30元,必须转正后才能进行利润分红。(王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科芯片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