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开能健康将控股Envirogard 发力于北美净水零售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由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开能健康”)控股的北美开能(Canature NA Inc.)日前对外界宣布,其将对北美地区知名水处理公司Envirogard Products Limited实施控股性收购。开能健康总裁王铁表示,此举将有助于聚合公司产品与服务,为进一步拓展全球净水市场打下基础。

总部位于上海的开能健康是一家业内领先的人居水处理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我国率先提出了“全屋净水”的人居用水理念,长期致力于全屋净水机、全屋软水机、商用净化饮水机和RO膜反渗透净水机,以及多路控制阀与复合材料压力容器等人居水处理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根据各种不同场景的健康用水需求,开能健康提供了包括居家用水解决方案、商务用水解决方案、公共设施用水解决方案及其他特殊条件定制用水解决方案等,并为客户提供现场考察、方案设计、设备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是境内首屈一指的人居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多年来也为海外的净软水设备商提供了产品及服务,北美开能就是其子公司,主要业务覆盖于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

成立于1970年的Envirogard是加拿大首屈一指的水处理行业产品制造商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水处理技术处于全球领先行列,可为家用与商用客户提供水处理设备、饮用水系统、紫外线消毒系统,已在零售领域具有长期稳固的客户关系。作为加拿大水处理解决方案零售市场最大的供应商,Envirogard旗下主力品牌Rainfresh?在加拿大市场甚具吸引力。据悉,Envirogard还向诸多国际NGO及援助机构提供灾难应急和战争避难的饮用水方案,已为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灾民提供了安全靠谱的净水。

开能健康北美区总裁Don Fettes认为,本次收购将提升开能健康在北美零售市场影响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北美水处理行业的领导地位。他表示,Rainfresh?有很强的品牌识别度和影响力,客户导向的企业方针令其与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信任合作关系。完成收购后,Envirogard的管理团队将继续负责日常业务与经营。

Envirogard总裁Scott MacDonald称,我们与北美开能在过去数年里通过软水机、全屋净水机等产品合作,已成为相互信赖的合作伙伴,此次收购对Rainfresh来说是个很好的契机去携手拓展品牌进入新的市场。

“通过控股子公司北美开能的收购,开能健康可加快国际化进程的步伐。同时,这一收购也是公司支持核心主业加强终端市场投入的又一举措。”王铁强调,“Rainfresh的专业团队与技术能力,将成为我们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的有力加持。”(杨伟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开能健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