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普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0.49%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8月16日,新开普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3亿元,同比增长17.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45.4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0.49%。总体来说,报告期内公司围绕年初制定发展规划开展各项经营活动,并对创新性业务进行大量投入,围绕智慧校园云平台解决方案、智慧校园应用解决方案、教育科技服务等业务,为公司教育信息化全方位能力建设继续迈出坚实的步伐。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进行产品功能叠加及技术迭代创新,将智慧校园应用解决方案多层次业务进行创新和融合,向客户科技赋能,为客户提供教育行业产业互联网科技服务、物联网科技服务。目前公司系集校园一站式服务、数字化校园平台与应用、教务管理系统、综合缴费云服务、多场景物联网智能终端设计研发制造、教育科技、校企合作及专业共建、移动互联网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智慧校园综合平台解决方服务商,全面覆盖校园管理信息化、教学信息化和学校内涵信息化建设。公司不断加强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研发及市场推广,总体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均显著增长。

新开普表示,公司深耕智慧校园、巩固教育信息化龙头地位。公司持续提升智慧校园产品和服务能力,加大各业务板块及各子公司间的业务深度融合,在产业互联网、消费互联网能力建设、SaaS服务能力、运营能力方面取得较大突破。另外,公司通过全新的平台架构及技术理念,紧跟客户需求的变化,推出基于微服务架构的新一代一卡通系统平台,报告期内先后开始对北京体育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一大批优质客户的智慧校园应用解决方案建设。新开普智慧校园方案客户超过1,100所,市场占有率达到42%,并保持市场占有率稳步上升。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始终坚持科技赋能,助客户经营更高效的市场路线,坚持以人为本,让员工价值更卓越的产品路线。基于“智能物联、移动互联、数据决策、开放融合”的总体设计思路理念,通过多种智慧应用有效现立体安防、高效办公、智慧生活、绿色能源的企业管理。报告期内,公司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积极布局智慧城市、智慧政府、智慧景区、智慧监狱等领域。(王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开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