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丰原药业拟投建年产30000吨赤藓糖醇、5000吨谷氨酰胺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丰原药业8月8日晚间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丰原利康制药有限公司拟投资2.88亿元投建年产30000吨赤藓糖醇、5000吨谷氨酰胺项目,项目建设期1年。

赤藓糖醇,又叫赤藓醇,是一种新型糖醇类食品甜味剂。目前在国际甜味剂市场,赤藓糖醇作为新型功能食品添加剂,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赤藓糖醇经过急性、亚急性、慢性毒性等动物试验以及人体实验已被确认安全无毒,我国在GB 2760标准中也允许其在食品中应用。赤藓糖醇除作为甜味剂使用外,在医药化工等行业也有广泛的用途。

谷氨酰胺是重要的条件必需性氨基酸,是人体中含量最多的一种重要氨基酸,具有突出的营养功效,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对脑机能和胃肠道功能的发挥有明显促进作用。在应激条件下,机体对谷氨酰胺的需要超过其合成能力,因此,谷氨酰胺是人体的重要补充剂,被广泛应用在运动饮料、运动员辅食、营养食品、儿童营养辅食、保健食品等方面,使用量较大,市场需求旺盛。谷氨酰胺作为食品原料使用,我国在GB 2760标准中也允许其在食品中应用。

公司称,本次投资将扩大利康制药公司生产规模,增强企业的整体实力和盈利水平;充分利用利康制药原料药生产的技术优势,拓宽公司医药化工产业链的发展空间。(胡心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丰原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