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潮能源美国子公司获《休斯顿商业周刊》创新大奖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8月7日,新潮能源美国子公司Surge Energy宣布其成为《休斯顿商业周刊》首届创新大奖的获奖者。

作为该奖项的获奖者,Surge Energy将在9月26日举办的Fast 100 and Innovation Awards颁奖典礼上正式授奖,9月27日出版的休斯顿商业周刊也将在特别栏目中报道此事。

Surge Energy荣获此奖源于其深厚的公司文化,公司从建立之初就致力于通过鼓励创新来打造成为不一样的石油公司。正是基于这种文化,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在二叠系盆地成功完钻了3.4英里(5.5公里)的水平井,这是该盆地已知最长的水平井,也刷新了行业纪录。

Surge Energy真正的创新是公司锐意进取的理念和价值观,这使得公司从众多的石油公司中脱颖而出。公司团队有能力解决最困难的业务和技术挑战,从而创造强劲盈利和保持公司稳健增长。

Surge Energy是A股上市公司新潮能源全资子公司,是唯一在美国本土开展油气独立作业的中资公司,2018年Surge Energy全年原油产量达300万吨,根据OPEC月度原油市场报告,Surge Energy的2018年产能,超过了中东石油国家巴林全国产量,接近于巴基斯坦全国产量,超过OPEC成员国赤道新几内亚一半产量。Surge Energy已成为美国中型石油公司中的佼佼者。

《休斯顿商业周刊》是美国经济核心地区及美国石油核心地区大休斯顿地区商业新闻的主要提供者,其报道内容一直深受美国商界人士欢迎,在全美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朱剑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潮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