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纺织服装行业7月第五周周报:CBME孕婴童展开幕,宝洁、欧莱雅收入增速超预期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赵浩然 2019-08-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纺织服装行业跑输大盘1.24ct。本周,上证综指上涨0.70%,SW纺织服装行业下跌0.30%,SW纺织服装行业跑输大盘1.00pct。其中,SW纺织制造下跌0.95%,SW服装家纺上涨0.05%。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举办。2019年7月24-26日,CBME中国孕婴童展、CBME中国童装展、CBME中国玩具展、全球授权站、CBME中国食品展、中国孕婴童产业峰会分别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和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包括森马服饰旗下的巴拉巴拉、马卡乐、TCP和安正时尚旗下的青蛙王子等服装品牌参与本次展会,上海家化旗下喂哺品牌汤美星亦参与本次展会。

宝洁第四财季收入增速超预期,欧莱雅19H1收入增速创新高。本周,宝洁、欧莱雅相继发布最新财报。其中,宝洁2019年第四财季实现营收171亿美元(+3.6%),2019财年实现营收676.84亿美元(+1.3%),均超出市场预期。第四财季营收增长较快的部门分别是纺织&家居、健康护理、美妆部门,分别同增10%/10%/8%。第四财季调整后EPS为1.1美元,高出市场预期的1.05美元。受超预期的收入及调整后EPS拉动,宝洁7月30日开盘后股价上涨3.8%。欧莱雅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48.1亿欧元(+7.3%),增速创近十年最高。分业务看,高端化妆品实现营收51.5亿欧元(+13.2%),活性化妆品实现营收14.17亿欧元(+13.6%),大众化妆品实现营收65.31亿欧元(+3.1%)。分地区看,亚太市场已成为其第一大市场,19H1同增24.3%,而北美及西欧增长接近停滞。

推荐标的:服装家纺推荐三大主线:(1)“高性价比+低线升级”的大众品牌:推荐红豆股份、珀莱雅;(2)“需求稳定+多品牌运营”的中高端品牌:推荐歌力思、安正时尚;(3)“高景气度+格局优异”的细分板块品牌:推荐森马服饰、上海家化,建议关注安踏体育。纺织制造推荐百隆东方和健盛集团。

风险提示:终端消费需求疲软;汇率波动风险;棉价下跌或大幅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