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纺织服装行业7月第四周周报:丸美股份正式上市,欧舒丹、联合利华发布财报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赵浩然 2019-07-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纺织服装行业跑输大盘1.24ct。本周,上证综指下跌0.22%,SW纺织服装行业下跌1.24%,SW纺织服装行业跑输大盘1.24pct。其中,SW纺织制造下跌0.69%,SW服装家纺下跌1.54%。

丸美股份正式上市,首日上涨44.01%。国内化妆品公司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25日在上交所上市,当日股价上涨44.01%,收于29.58元,总市值达到119亿元。丸美股份旗下拥有“丸美”、“春纪”和“恋火”三个品牌,采用以经销模式为主、直营和代销模式为辅的销售模式,2018年经销收入占比约为88%。公司预计2019H1营收约为7.92-8.07亿元,同增8.7%-10.8%,预计2019H1扣非净利润约为2.02-2.13亿元,同增11.3%-17.4%。

近日欧舒丹、联合利华发布财报。欧舒丹2019年第一财季实现营收3.53亿欧元,同增18.8%。其中,零售部门实现营收2.42亿欧元(+9.6%),主要受电商增长及新开店拉动;批发部门实现营收1.11亿欧元(+45.5%),主要系收购品牌ELEMIS并表。联合利华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61.26亿欧元,同比略降0.9%,实现净利润32.09亿欧元,同比略降0.6%。其中,美容个护板块实现营收107.21亿欧元(+6.3%),家庭护理板块实现营收54.1亿欧元(+7.2%),食品及饮料板块实现营收99.95亿欧元(-10.9%)。

推荐标的:服装家纺推荐三大主线:(1)“高性价比+低线升级”的大众品牌:推荐红豆股份、珀莱雅;(2)“需求稳定+多品牌运营”的中高端品牌:推荐歌力思、安正时尚;(3)“高景气度+格局优异”的细分板块品牌:推荐森马服饰、上海家化,建议关注安踏体育。纺织制造推荐百隆东方和健盛集团。

风险提示:终端消费需求疲软;汇率波动风险;棉价下跌或大幅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森马服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