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京证券捐资帮扶宁夏贫困村现代农业发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7-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7月24日,南京证券向国家级贫困县、少数民族地区宁夏同心县捐赠资金,用于在该县兴隆乡最大贫困村李堡村建设现代高效设施农业蔬菜大棚,以实际行动帮助当地壮大村集体经济,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南京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步国旬和吴忠市委常委、同心县委书记马洪海分别致辞。宁夏证监局纪委书记李鸿博,南京证券副总裁、党委委员夏宏建,宁夏金融局,同心县及李堡村,南京证券有关部门、分支机构和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据了解,当天上午,步国旬一行冒着酷暑到李堡村实地调研南京证券去年捐建的就业扶贫车间情况,并为车间揭牌。目前车间正式建成并交工,帮助引进的福州邦基贸易公司已入驻,步国旬察看车间各项设施,与车间员工进行交流,勉励车间负责同志认真做好人员培训等相关事宜,尽快实现车间投产,帮助当地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在李堡村现代高效设施农业蔬菜大棚建设现场,步国旬详细了解大棚规划及建设情况,并到王团村实地参观了解现代高效设施农业蔬菜大棚运营情况。步国旬还走访慰问李堡村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走近羊圈牛棚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通过奋斗创造幸福生活。

步国旬在捐赠仪式致辞中表示,党的十九大明确把精准脱贫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南京证券作为一家金融机构,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相关要求,帮助贫困群众翻过脱贫的大山,义不容辞、责无旁贷。自2016年10月与同心县正式达成“一司一县”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公司多措并举帮助同心县脱贫攻坚,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同心县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脱贫攻坚稳步推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的良好局面。此次公司向李堡村捐建现代高效设施农业蔬菜大棚,帮助同心县发展特色农业、增强“造血”功能,既是南京证券在宁夏开展“一司一县”结对帮扶事业的又一次实际行动,也是公司对“热爱宁夏、扎根宁夏、服务宁夏、建设宁夏”这个庄严承诺的又一次兑现,将是助推同心县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的又一次重要探索。

仪式现场,步国旬和马洪海为李堡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揭牌,夏宏建代表南京证券向同心县捐赠大棚建设资金260万元。南京证券还与宁夏华平科瑞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宁夏圣峰百年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签订财务顾问协议,继续加大对贫困地区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的支持服务力度。

据悉,南京证券捐建的蔬菜大棚占地面积21亩,将主要种植反季节蔬菜、瓜果等,采取“合作社+农户+企业+金融扶贫”形式,参加李堡村经济合作社的农民以土地入股后,从大棚的租金、股金、薪金等三方面、三种方式获得经济收益,实现企业与农民双增收。(胡义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