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东莞证券财富通每日策略

来源:东莞证券 2019-07-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概况:周三大盘继续小幅上涨,重回2900点之上。早盘大盘高开高走,直接上行至2900点上方运行,盘中维持强势震荡,个股板块表现活跃,最终市场收出小阳线,延续回暖势头。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80%或23.34点,报收2923.28点;深成指上涨0.99%或90.47点,报收9266.30点;创业板上涨1.22%或18.79点,报收1553.72点。

热点分析:周三科创板适度走强,25家科创板公司全部上涨,平均涨幅约为11%,其中福光股份大涨49.36%,领涨其它个股;而中国通号上涨1.9%,涨幅最小。从成交量来看,科创板累计成交约227亿元,与上个交易日基本持平。可以看到,科创板个股活跃度有所回升,整体运行继续保持平稳态势。主板方面,周三市场板块也继续回暖态势,科技类板块继续领涨,华为产业链继续上涨,东山精密、蓝思科技等个股涨停,信维通信、欣旺达、长盈精密涨幅均超过6%。软件股方面,华胜天成涨停,绿盟科技、卫士通涨幅超过5%。蓝筹板块方面,保险、煤炭、汽车等板块表现不错,对指数构成较强支持。从申万行业表现来看,电子、计算机、通信、军工等板块继续领涨,仅食品饮料有所回落。

后市展望:根据税务总局数据,上半年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1709亿元,其中减税10387亿元,预计减税降费在降低企业成本、拉动社会消费、增强民营企业活力等方面效果将逐步显现。市场方面,近期海外市场走势表现较稳,也对国内市场有所支持,虽然央行周三没有开展逆回购操作,净回笼1000亿元,但由于之前有续作MLF,短期资金利率仍较为平稳。北向资金方面,全天净流入约20.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1.87亿元。

整体来看,周三市场继续小幅回暖,指数回升到2900点之上,个股板块呈现出普涨格局,电子、计算机、通信等板块继续领涨,仅食品饮料小幅回落,两市成交也温和放大,技术面走势有所回暖。可以看到,科创板表现平稳,个股活跃度提升,市场在经历前期回落后逐步有企稳态势,在央行资金投放和北向资金适度流入态势下,市场信心有望逐步恢复,预计后市大盘继续震荡企稳格局。操作上建议适度积极,关注金融、基建、医药、TMT等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山精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