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社会服务行业7月投资策略暨中报前瞻:预计板块中报稳定增长,中线坚守龙头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钟潇,曾光 2019-07-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观点:预计板块中报稳定增长,中线坚守龙头

维持中线“超配”。综合我们对旅游各子行业的持续跟踪以及旅游板块2019年中报的预判,我们认为Q2旅游板块整体稳健增长,中线来看强者恒强仍然凸显。短期考虑宏观经济、基本面和估值情况,重点关注龙头中长线成长空间和盈利成长的确定性,建议依然以时间换空间的思维紧抓优质龙头,后续若市场风格变化阶段兼顾弹性,重点推荐:中国国旅、宋城演艺、广州酒家、中公教育、科锐国际、首旅酒店、锦江股份、众信旅游、凯撒旅游、中青旅、三特索道、天目湖、黄山旅游、峨眉山A等。

中报前瞻:龙头助力,预计重点公司中报业绩增长30%+

结合我们的持续跟踪,初步预计社会服务重点公司2019年中报业绩整体增长有望30%+,呈现快速增长,主要依靠权重股免税龙头中国国旅(转让国旅总社贡献非经7.16亿+免税业务较快增长)、职教龙头中公教育、人服龙头科锐国际等靓丽增长推动,此外宋城演艺中报预增10-25%,预计主业稳健增长。

免税:2019H1离岛免税同增27%,出境免税新政中线相对有利中免

基本面:2019H1海南离岛免税销售额同增27%,其中Q1、Q2分别增29%、21%,Q2主要受海南市场淡季及天气因素影响,但6月受免税购物节带动增速(+35%)明显提升,预计Q3伴随免税购物节增速仍有支撑。免税动态:出境免税新政短期多为情绪影响,实质中线利好中免;韩国放宽其免税购物额度。

演艺:张家界项目开业,演艺主业有望逐步进入二次腾飞期

宋城演艺张家界项目6.28开业,开业11天观众十余万人;7月9日,张家界千古情景区旁的“爱在湘西”大剧院开工,计划明年建成后独立对外运营。西安、新郑(轻资产)、上海项目有望于2020年上半年营业,其他项目积极推进中。

酒店:5月锦江RevPAR同增7.06%,维持较快开业节奏

5月受五一放假差异影响,锦江RevPAR同增7.06%,较4月提速明显,4-5月平均增0.89%(较Q1放缓0.26pct);若后续宏观经济平稳,酒店龙头RevPAR下半年基数压力有望逐步有所缓解。展店方面,5月锦江净增门店72家,签约门店数量相对支撑。

风险提示

自然灾害、疫情、政治事件等系统性风险;政策风险;收购整合低于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