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教育行业周报:中教控股收购南方翻译学院,科斯伍德整合龙门教育剩余股权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周菁 2019-07-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周表现回顾:上周上证综指下跌0.77%,深证成指下跌0.39%,中小板指下跌0.18%,创业板指下跌0.81%。同期,教育A股下跌0.48%,教育港股上涨1.53%,教育美股上涨1.34%。上周股价涨幅较大的有凯文教育(13.39%)、立思辰(10.21%)、三盛教育(4.39%)、视源股份(4.18%)、科斯伍德(3.18%)。

上周股价跌幅较大的有秀强股份(-7.85%)、百洋股份(-7.48%)、东方时尚(-5.39%)、全通教育(-5.14%)、洪涛股份(-4.29%)。教育港股方面,上周股价涨幅较大的有博骏教育(18.28%)、成实外教育(9.36%)、希望教育(6.73%)、新华教育(6.31%)、天立教育(5.52%),股价跌幅较大的有新东方在线(-6.44%)、枫叶教育(-1.59%)、新高教集团(-0.98%)。

教育美股方面,上周股价涨幅较大的有跟谁学(12.40%)、无忧英语(11.87%)、瑞思学科英语(4.73%)、流利说(3.25%)、达内科技(2.46%),股价下跌的仅有博实乐(-11.26%)、海亮教育(-5.51%)、四季教育(-3.23%)、红黄蓝(-0.30%)。

行业最新动态:1、ACG借壳ATA将美股上市,双方已签署最终收购协议2、中教控股10.1亿元收购南方翻译学院100%股权,布局重庆市场3、美术宝获腾讯4000万美元C1轮融资,在线美术1对1成公司营收主力4、学而思编程推出全新智能学习系统,搭配多种硬件n投资建议:政策红利与高技能人才缺口共同影响下,职业教育赛道享受高景气度,且供给端龙头加速资本证券化,建议关注中公教育、中国东方教育、开元股份。高等职教在扩招百万的指引下,高职类招生学额预计大幅增长,报表端业绩提振可期,建议关注中教控股、民生教育、希望教育。托育教育自上而下迎来政策规范,市场进入培育期,行业竞争格局有望改善,建议关注美吉姆。

风险提示

监管政策趋严带来的不确定性,招生人数放缓风险,并购整合不及预期,商誉减值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洪涛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