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双良节能:与国网携手综合能源服务,开启新篇章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马宝德 2019-06-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公告, 公司与国网上海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签订了《暖通节能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在上海市内,就新建及改造的工商业项目中在暖通节能减排等综合能源服务领域开展长期的、全面的战略合作,并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伙伴关系。投资要点:

公司携手国网开展综合能源服务,开启公共建筑节能新篇章

甲方致力于能源互联网、智慧能源和多能互补等发展方向,为园区、楼宇建筑、商业综合体提供多元化综合能源服务。 公司将根据甲方的要求编制经济合理的建筑暖通领域的冷热电综合节能方案。 公司将根据甲方项目的用电设施和用电负荷特性, 充分运用公司的智慧运维云平台, 通过调适节能、管理节能、产品节能、系统节能四个维度为甲方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综合能源节能服务。 此次合作符合国家电网对泛在电力物联网的长期战略部署,将冷热等能源的输出和电力输出通过智慧能源体系有效结合, 增强电力行业对各类设施需求的连接能力和感知能力,满足能源多样化的需求。

此次合作有利于公司提升工业余热利用、公共建筑节能、供热工程、智能运维等市场的竞争力,加速推进智慧能源体系。后续如能与甲方进行实质性业务合作,将有助于公司整合能源互联网上下游资源,拓展业务,打造暖通节能领域的竞争新优势,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大有裨益。

继续维持“推荐”评级

我们维持19、 20、 21年的EPS分别为0.18元、 0.22元、 0.29元,对应的PE分别为21、 17、 13倍,公司与国网的合作将开启公共建筑节能业务的新篇章,看好公司未来发展空间,继续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项目推进不达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东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