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信达证券汽车行业卓越推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范海波 2019-06-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要点:新能源汽车安全隐患遭排查,广汽集团布局移动出行。

工信部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年第5批)》,共有新能源车型3453款,其中新能源乘用车825款。

工信部发布开展新能源汽车安全隐患排查通知,重点针对已售车辆、库存车辆的防水保护、高压线束、车辆碰撞、车载动力电池、车载充电装置、电池箱、机械部件和易损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于私家车,生产企业应明确告知用户,车辆触发何种条件时应回店检修。

广汽集团正式推出如祺出行,企业定位于网约车出行,6月份在广州上线,逐步推向全国。嬴彻科技获得长沙市自动驾驶物流重卡测试拍照。长城汽车蜂巢易创发布新一代动力系统,包括4N20发动机、9DCT变速器、6001系列电驱动等“Ⅰ纪元”动力总成产品。合众汽车宜春工厂即将开建,计划于2020年底正式投产。基地规划产能10万辆,项目总投资50亿元。德赛西威与奇瑞雄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智能驾驶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福田汽车智蓝新能源商用车工厂开工,基地位于河南商丘,项目总投资16.1亿元。工厂计划生产纯电动、氢燃料等新能源中轻卡车型,设计年产能4万辆。

新车动态:荣威RX3超爽系列上市,新车提供1.6T和1.3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6.98万元-11.08万元。东风风行菱智M5国六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6.99万元-8.49万元。2020款博越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11.78万元-12.98万元,搭载1.8T发动机和7DCT变速箱动力组合。广汽本田新缤智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78万元-17.68万元。比亚迪S2上市,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8.98万元-10.98万元。

风险提示:汽车市场大幅回落超预期风险;产业政策剧烈变革引发市场波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