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桂林旅游:拟定增补流缓解资金压力,关注区域资源整合潜力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钟潇,曾光 2019-06-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桂林旅游6月4日晚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拟使用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拟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0%,即72,020,000股(含本数)。本次发行预计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国信社服观点:1)公司此前因有息负债较高带来较高财务费用,拖累主业业绩且制约公司转型发展,若本次定增补流顺利落地,则有望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改善财务状况;2)桂林区域资源丰富但较为分散,公司作为区域资源整合平台,有望在政府和大股东支持下,在资金问题持续优化下加快推动区域整合;3)与宋城演艺合作的丽江千古情有望为公司贡献新的盈利增长点。综合来看,我们预计19-21年EPS0.28/0.33/0.39元,PE估值20/17/14倍。公司旗下景区资源相对多元化,未来若定增落地资金问题缓解,叠加政府和大股东持续支持下有望整合区域旅游资源,并通过休闲升级等提升综合运营能力,带来中线成长看点,短期需跟踪门票降价政策后续进展及二股东桂林航空质押情况,暂维持“增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桂林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