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环保行业:东江环保

来源:信达证券 2019-05-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行业观点:江苏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启动,大量企业面临关停、搬迁。

1、江苏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方案出炉。日前,江苏省委办公厅正式下发《江苏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方案》,明确提出“依法依规推进整治提升”、“压减沿江地区化工生产企业数量”、“压减环境敏感区域化工生产企业数量”等严厉举措。我们认为,在响水爆炸事故以后,江苏省化工行业整治如期来临,大量企业将面临搬迁、关停的境遇。

2、新一轮生态环境督查启动。近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加急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统筹强化监督(第一轮)工作的通知》,文件里涉及全国25个省和直辖市,工作组将于5月14日统一进驻。本次督察包括7个专项内容,分别是城市黑臭水体治理专项、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专项、“清废行动”专项、打击“洋垃圾”进口专项、长江“三磷”政治专项、斯德哥尔摩公约和汞公约履约专项和信访线索专项。

3、《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正式印发。近日,生态环境部、发改委等五部委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要求:到2020年底前,重点区域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取得明显进展,力争60%左右产能完成改造;2025年底前,重点区域改造基本完成,全国力争80%以上产能完成改造。我们认为,非电领域超低排放市场空间将加速开启。

4、这意味着3.21响水爆炸之后,江苏化工风暴正式来袭,今明两年,大量化工园区、化工企业面临整治、搬迁、关停的命运!

5、风险提示:环保政策推进放缓;治理需求不及预期;应收账款风险。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江环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