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高新兴中小盘信息更新:5G和C~V2X项目加大投入,确保车载终端龙头地位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孙金钜 2019-05-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拟变更2.14亿募集资金投入5G和C-V2X产品研发项目

公司公告,随着公司战略日益聚焦车联网垂直产品线,公司拟加大对于5G和C-V2X及相关产品研发投入,现计划将“中兴物联物联网产业研发中心项目”募集资金中的1.20亿元用途变更为“5G和C-V2X产品研发项目”,同时计划将“宁乡、清远、张掖、喀什智慧城市PPP项目”募集资金中的0.94亿元资金用途变更为“5G和C-V2X产品研发项目”。我们看好公司率先布局5G和C-V2X带来的先发优势,车载终端产品进入收获期,预计公司2019-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47.07/61.46/79.79亿元,归母净利润6.53/8.43/10.49亿元,对应EPS0.37/0.48/0.59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5G和C-V2X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政策加持渗透率持续提升

5G和C-V2X技术标准发布使得产业链日趋完善,商业模式逐步显现,众多物联网模组厂商、移动宽带厂商、车联网厂商持续布局。据GSMA预测,2025年5G连接数将达到14亿,占全球总连接数的15%。工信部车联网发展行动计划预计车联网渗透率将从2018年的20%提升到2020年30%以上,新车装配率达到60%以上,政策加持将加快5G-V2X商业化应用。公司公告预计2022年全球CPE(移动路由)出货量将达到1.74亿台,5G模组、车联网和移动宽带终端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5G和C-V2X项目研发投入将确保公司车载终端龙头地位

公司通过布局5G模组项目、车联网C-V2X项目、智能宽带项目和RSU项目,形成5G和C-V2X产品战略布局,提升公司技术实力。5G和C-V2X产品在未来能够给公司带来持续的经济效益,提升公司未来业绩,对公司成长性起到支撑作用。公司拥有2G、3G、4G各个通信制式无线通信技术,通过产品上的先发优势和技术积累保证5G项目顺利实施。公司车联网终端拥有从需求到研发、测试、生产、制造完整的体系及能力,后端车载终端适配7000多种车型,前端车载终端同吉利、比亚迪、长安等整车厂合作,C-V2X产品投入将提升公司在车载终端领域竞争优势,确保公司车载终端龙头地位。

风险提示:5G技术发展不及预期,车联网技术发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高新兴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