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珠被纳入MSCI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5-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温婷)明晟(MSCI)于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五点多钟公布了半年度指数审查结果,同时披露了6月1日首批将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最终A股个股名单,234只A股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东方明珠与中国电影等传媒公司榜上有名。其中,东方明珠近日连续获奖,包括连续七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上榜百强企业品牌等。

在日前公布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榜单中,东方明珠位列第67。据悉,前百强品牌总价值高达56578亿元。东方明珠则是唯一一家入围的国有传媒上市公司。公司正着力打造上海文化产业的“金名片”。

作为国有文化企业体制改革的先锋,东方明珠今年4月披露了公司的战略优化方向:即从“娱乐+”升级到智慧运营驱动“文娱+的战略部署,以OPG云打通各业务板块为突破,重组包括媒体网络、影视互娱、视频购物及文旅消费在内的四大业务板块。

2017年财报数据显示,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2.6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2.4亿元。东方明珠拥有4000万户IPTV业务有效用户、2100万户OTT业务用户、5200万有线数字电视付费频道用户及超过3000万的移动终端月活跃用户;拥有超过100项优质IP产品,完成媒资节目生产总量85874小时,东方购物会员总数突破1100万,东方明珠电视塔全年汇聚流量超过900万人次。

对于此次MSCI定下纳入A股首批名单,光大证券指出,按照新格局下价值重估的逻辑,消费与科技将是未来的两大趋势,是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内,最有可能获取超额收益的板块。因此,从长期逐步纳入MSCI的角度看,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消费与科技领域的龙头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电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