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因信息披露违规,海航科技收到警示函

来源:中新经纬 2019-03-25 18:56: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5日电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航科技)25日发布关于收到天津监管局警示函的公告,公告指出,公司重大债务到期未及时清偿,可能导致重大风险,同时公司未按照规定及时披露,天津监管局对海航科技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公告介绍,经查,2017年12月,海航科技子公司GCL Investment Management Inc。(下称GCL)未按照其前期与银团签订的贷款协议约定,于2017年12月5日偿还第一期借款本金4亿美元,导致银团与出借银行分别有权要求GCL随时偿还全部借款本金合计42.7亿美元。

2018年3月2日,GCL偿还了对银团的第一期贷款本金4亿美元,同时提前归还了5000万美元未到期本金。2018年3月30日,银团针对后续还款重新出具还款通知,还款安排与此前约定无变化,GCL尚不需要集中一次性偿还银团借款。

公告称,海航科技未按照规定及时披露,直至2018年4月28日、2018年5月5日才在年度报告及相关补充公告中披露上述重大事项。

天津监管局强调,海航科技应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升规范运作水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杜绝违规事项的再次发生。

此外,田李俊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刘亮在担任公司董事兼运营总裁(代行董事会秘书)期间,未能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天津监管局对田李俊、刘亮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航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