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22日公司新闻聚焦:江苏神通被举牌 中炬高新实控人变更为姚振华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3-22 10: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石油去年净利翻倍至526亿元

3月21日,中国石油(601857)发布2018年年报,去年净利润实现约526亿元,同比增长约1.31倍,其中勘探与生产重回盈利主体,平均资产回报率提升。

同日,中国石油在香港举行业绩发布会,公司高管介绍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控制相关业务亏损,并回应了最新油气管网改革的影响。

业绩显示,中国石油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35万亿元,同比增长16.8%,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525.91亿元,同比增长约1.31倍,基本每股收益0.29元;拟向股东派发0.09元(含税)现金红利。报告期内,公司单位油气操作成本为12.31美元/桶,剔除汇率变动影响,操作成本比上年同期增长4.6%,主要是由于本期动力、材料及人工成本等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吉利汽车2018年净利增18% 称行业面临洗牌但发展可期

吉利汽车2018年年报显示,尽管中国乘用车市场2018年呈现下跌趋势,但吉利汽车实际销量仅比2018年年初所定目标低5%。桂生悦还强调,目前吉利汽车的库存水平非常健康。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预测,中国汽车行业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洗牌的过程,但是,未来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一定会好于、快于其他国家。

吉利汽车年报显示,2018年吉利汽车的财务表现超过预期。2018年全年总收益同比增长15%至1066亿元,实现利润126.7亿元,同比增长18%;基本每股盈利1.4元,建议末期股息每股0.35港元。桂生悦表示,此次派息金额绝对值是最高的一次,相对利润的比例也是近几年最高。

证通电子中标平安科技26亿大单

3月21日,证通电子(002197)宣布中标平安科技IDC(互联网数据中心)大单,项目预估总金额达26亿元,这也是证通电子连续第二年中选平安科技机房项目。联系一天前,证通电子成功入围南航的信息软件开发项目来看,自布局IDC行业以来,证通电子的实力已获得业内高度认可,正成长为粤港澳大湾区IDC服务领先企业。

数据显示,在国内加密键盘领域,证通电子市占率第一,全国十大ATM厂商中就有6家使用证通电子的产品。2015年开始,证通电子先后以收购、增资控股云硕科技、宏达通信等方式,强势布局IDC及云计算业务领域。目前,证通电子在深圳光明、长沙望城、广州南沙、东莞旗峰、东莞石碣五处自建了大型数据中心,总体规划超过1.5万个机架,并且预留充足的扩容空间,未来可达3万个。

中炬高新实控人变更为姚振华

中炬高新3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控人由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变更为姚振华。中炬高新表示,本次实际控制人的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通过体制机制的转换,有望为公司发展提供新的活力与动力。

首页123下一页尾页

单页阅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苏神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