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19日公司新闻聚焦:东方通信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3-19 10:1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通信控股股东拟减持2152万股

被誉为本轮行情“带头大哥”的东方通信(600776)迎来股东减持。3月18日晚,东方通信公告,控股股东普天东方通信集团因自身生产经营资金需求,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根据市场价格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2152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公司同时表示,此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以股东的实际资金情况为依据,若减持期间内,股东的实际资金情况、二级市场股票价格走势等发生较大变化,则存在减持计划无法如期、如量实施的风险。此次减持计划不会对治理结构、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通化金马控股股东将获纾困基金支持

通化金马(000766)公告,公司于3月18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晋商通知,通化市人民政府拟通过与北京晋商共同设立民营企业支持纾困基金,帮助北京晋商降低股票质押率,进而推进上市公司龙煤医院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缓解上市公司流动性压力,帮助上市公司走出困境,促使上市公司健康发展。

另外,为引进战略投资者、优化公司股权结构、归还股票质押贷款降低股票质押风险,北京晋商及其一致行动人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966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0%。需要指出的是,本次减持计划最大限度实施后,北京晋商及其一致行动人晋商联盟仍持有公司40.34%的股权,所以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通化金马控制权发生变更。

通化金马所在的吉林省通化地区共有6家A股上市公司,除通化金马之外,其他5家公司分别是紫鑫药业、通化东宝、吉药控股、通葡股份和益盛药业。

中信建投2018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23% 养老基金持股260万股

中信建投3月18日晚披露年报,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合计为109.07亿元,同比下降3.50%;净利润为30.87亿元,同比下降23.11%。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80元(含税)。股东名单方面,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九零二组合现身十大流通股东名单,持股数量260.18万股。

11.2亿元收购烽火众智 长江通信进军公共安全细分领域

长江通信有望进军公共安全细分领域。公司今日披露预案,拟以19.53元/股的价格向烽火科技集团、烽行投资等10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烽火众智100%股权。

截至预案签署日,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烽火众智100%股权的预估值为11.2亿元。披露显示,烽火众智2018年营业收入约为11.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9700万元。

同时,长江通信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涉及的税费及中介费用、补充标的公司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投入标的公司项目建设。其中,烽火科技集团拟认购不超过本次配套融资发行股份数量的20%。

首页12下一页尾页

单页阅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