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泰证券:财富管理龙头,投行实力强劲

来源:华安证券 2019-03-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回暖,2月份业绩大增

年后市场交投活跃,成交额大幅上升。2月份市场交易活跃性上升,沪深300、创业板指数分别上涨15%、25%,日均成交金额环比上涨123%、87%。公司2月份业绩大增,分别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13.66、6.19亿元,同比分别为115.69%、133.85%。

财富管理龙头,零售业务领跑

公司采取积极的互联网策略,拥有庞大的基础客户群。凭借客户储备,公司成为财富管理龙头,零售业务持续领跑,股基市占率连续四年名列行业第一。“涨乐财富通”连续3年保持券商类APP第1名,品牌效应凸显。市场交易活跃度上升,公司居于经纪业务市场份额首位率先受益。

投行实力强劲,受益科创板推出

公司并购重组业务市场竞争力强,业务规模稳定居于行业第二位。IPO业务强化审核,过会率显著下降。2018年公司实现IPO10单,市场份额8.06%,仅次于中信证券。强投行业务,将显著受益于科创板的推出,直接增厚公司利润。

投资建议:资本实力提升,看好政策红利

行业层面:政策面上,政策环境逐步改善,利好政策频出,后续政策有望继续超预期。基本面上,科创板推出在即,有望为券商投行、经纪、直投业务带来增量收入。

公司层面:2018年8月公司142亿元定增落地,又公告拟发行GDR,进一步提升资本实力。经纪业务的领先优势和不断提升的资本实力,有望进一步提振公司业绩,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市场交投清淡,交易量大幅萎缩;行业监管趋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