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10转5派0.3元”变“10派0.3元” 中航机电食言转增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何玉晓 2019-03-17 07:5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航机电(002013)周五晚间公告,取消利润分配预案中转增股本计划,利润分配方案由“10转5派0.3元”更正为“10派0.3元”。

3月15日,中航机电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在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情况中,公司表示,“以公司2018年4月12日总股本240575.5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转增5股派0.25元(含税),共派发现金6014.39万元,转增后公司总股本为360863.33万股,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下一年度。”

然而,年报与董事会会议决议表述出现矛盾。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中则为“每10股派0.3元”。

中航机电周五晚间紧急更正,将年报当中披露的利润分配预案保持与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中的内容保持一致,亦为每10股派0.3元。上述更正引起了投资者的不满,有投资者表示:“年报都能这么儿戏,证监会知道不知道。”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上市公司“爽约”高送转,其很快遭到监管层监管。20115年,锐奇股份在董事长提议高送转方案被自己否决后,深交所针对锐奇股份相关当事人涉嫌背信行为采取监管措施,发出了相关监管函件,并已启动处分程序。事后,锐奇股份表示,鉴于高送转方案被否,公司高管计划增持不低于1000万元补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机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