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康旗股份发布新战略 提出“数据科技服务民生消费”企业使命

来源:新华网 2019-01-16 13:1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北京1月16日电(凌纪伟)“既往不恋,纵情向前。”对康旗股份来说,这八个字最能体现其转型的决心。

作为曾经的镜片龙头企业,康旗股份今年年初宣布剥离光学镜片生产销售业务,加速向大数据金融科技转型。告别传统业务的靴子已落地,下一步要怎么走?1月15日,康旗股份邀请中国农业银行、浙商银行等近20家银行合作代表,方正证券、东方证券等10余家长期关注企业发展的券商研究人员,以及20余家媒体,举办了一场跨界交流会。

关于2019年的战略规划,康旗股份在这场交流会上做了详细介绍。康旗股份希望尽快告别传统业务,全力迈入新发展阶段,为大数据科技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康旗股份CEO刘涛发布“康旗股份2019年版图规划”

“时代发展变化太快,它击碎了一切泡沫,捷径消亡,前路险远,唯有坚持走正确但困难的道路,创新型企业才可能生存发展。”康旗股份CEO刘涛在会上提出“数据科技服务民生消费”的企业使命,并介绍了公司近几年在资源、业务、团队上的迭代变化,分析民生消费行业在大数据能力提升和数据场景背后的客户价值经营的巨大商机。

会上,刘涛围绕深挖民生消费+金融服务+互联网应用支撑下的跨行业大数据应用价值开发的商业模式,介绍康旗股份发展的大数据应用特征和金融科技特征,同时反复强调赋能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客户的发展思路。

康旗股份贾奥洋提出数字经济时代,构建金融机构综合价值服务体系

康旗股份曹锐揭秘“钛旗云”

康旗股份王毅南发布“红心柚车险”

此外,即将在康旗股份新的经营管理团队担任重要职务的贾奥洋、曹锐、王毅南等专家型业务负责人,分别就深度挖掘零售银行客户价值的智能营销、智能风控、智能获客平台,聚合金融服务+民生消费+互联网应用多种数据特征聚合的“钛旗云”、红心柚信用卡车险免息分期服务平台等进行说明。这些专业分享和现场交流,让外界对康旗股份最近两年来在战略转型方面实施的举措有了全新认知。

机构客户是否认可,是验证以B2B2C为主要商业模式是否可行的关键。交流会上,部分银行客户对康旗股份的创新服务、赋能合作给予了专业反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旗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