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做好八方面工作 中国石油今年欲将天然气快速上产

来源:中证网 作者:欧阳春 2019-01-14 13:4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春香),1月14日从中国石油集团网站获悉,1月8-10日,中国石油2018年度油气田开发年会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侯启军表示,下一步要抓好风险勘探和集中勘探,抓好原油稳中上升、天然气快速上产和海外油气勘探开发。

侯启军称“十三五”前三年,油气开发工作积极应对低油价挑战,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持续加大勘探投入,国内油气储量保持高位增长;国内原油实现1亿吨以上有效稳产;天然气产量突破1000亿立方米并稳定增长;深化国际合作,海外油气业务实现快速发展;经营业绩好于预期。

侯启军强调要做好八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要抓好风险勘探和集中勘探;二是要抓好原油稳中上升和天然气快速上产;三是要抓好海外油气勘探开发;四是要抓好工程技术服务保障;五是要抓好重大科技攻关;六是要抓好改革和管理创新;七是要抓好绿色安全发展;八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