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将北延300多米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漫子 2019-01-10 18:1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北京市东城区两会上获悉,王府井步行街将向北延长300多米至灯市口大街和灯市口西街。步行街延长工作将结合大街两侧设施的建设情况,分阶段进行推进。

王府井大街是一条具有数百年悠久历史的商业街,在北京享有“金街”美誉。现状全长1818米,从南至北共分为4段。其中,长安街至东单三条段,长度为280米;东单三条至金鱼胡同段,长度为548米;金鱼胡同至灯市口大街段,长度为344米;灯市口大街至五四大街段,长度为646米。

据介绍,2019年,王府井步行街将在现在548米的基础上,向北延长344米,至灯市口大街和灯市口西街,届时步行街全长将达892米。

北京市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吕绘介绍,在对王府井大街115年历史进行梳理后发现,王府井不仅有商业,还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经专家对比研究,当前国际顶级商业街区的基本步行空间在800米到1公里左右,“因此现阶段有必要按照街区式的方式打造王府井,通过步行区域的拓展,提供更多的公共空间和休闲空间,实现商旅文的融合发展。”

为了推进王府井大街的“文化+”升级,王府井地区举办了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引进了英国蛇形画廊等项目。北京市百货大楼已陆续清退不少品牌,并引进了英国老牌玩具店Hamleys。新东安市场目前也在进行业态调整。未来将有更多品牌的全球旗舰店入驻王府井街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王府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