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崇达技术中小盘信息更新:多方位协同发展,业绩保持高速增长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多方位协同发展,业绩保持高速增长,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公司发布三季报: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7.72亿元(+20.77%),归母净利润4.33亿元(+33.18%),对应EPS 0.53元,符合预期。同时,公司预计2018年实现归母净利润5.33-6.21亿元,同比增长20%-40%。我们认为,公司产能释放叠加大批量订单快速增长,业绩将迎来高速增长。我们预计公司2018-2020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86/7.46/10.16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71/0.90/1.22元,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深耕精细化生产,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公司不断加强“提效率、降成本”的精细化管理水平,盈利能力持续提升: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毛利率达32.83%,(环比+0.15pct),净利率达15.62%(环比+0.16pct),随着江门二期业绩贡献占比的增大,公司利润率将继续提升;费用方面,受益于汇兑收益,财务费用有所下降(-1731.60万元,-44.33%),管理费用由于集体股权激励费用有所增长(+2301.89万元,+18.99%)。投资收益方面,由于收购三德冠使其大幅增加(+893.05万元,+141.50%)。

公司未来产能弹性较大,多方位协同发展:

公司产能、品类不断扩充,多方位协同发展:1)IPO项目-“江门二期”的产能利用率处于快速爬坡期,预计2018年12月满产,将贡献1亿利润;2)珠海项目规划清晰,该项目分三期建设,新增产能640万平方米/年,有望对应超过50亿元产值,珠海崇达第一期投资10亿元,于2018年三季度动工建设,产品主要覆盖高多层板和HDI板;3)8亿可转债项目,用于技术研发、高多层和超大规格PCB的技改,该项目的实施,将提高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进一步提升现有产能;4)公司完成收购三德冠20%股权,快速进入挠性线路板领域,后续有望收购其40%股权。三德冠质地优异,2017年实现营收7.47亿元,位列内资PCB企业第31名,FPC企业第5名,拥有京东方、天马等知名客户资源。崇达技术收购完成后将快速拓展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应用领域,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和市场竞争优势。

风险提示:募投项目进度不达预期;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崇达技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