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世联地产:深度报告-更名世联行,发展新战略正式启航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何敏仪 2014-01-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代理销售额增速超5成 市场份额提升明显。13年累计代理销售额3175亿元,增长50.40%。全年代理销售突破3000亿,保障后续盈利快速增长。预测13年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提升至4.3%-4.5%。预测四季末未结代理收入约20.5亿,已锁定13年业绩及14年预测收入约三成,代理销售业务发展令人满意。总的来说,公司代理销售收入占公司总收入比例约七成,当前主业稳步较快发展,市场占有率提升明显,未来业绩及公司规模稳定上升值得期待。

O2M模式启动 提升想象空间巨大。公司证券简称由原“世联地产”变更为“世联行”。其在发展战略上作出新部署,积极扩宽盈利范围、优化盈利模式正式启动。基于大数据及移动互联网技术迅速发展,公司看到通过新技术,结合本身的有效资源,更好地整合房地产综合服务产业链与资源的必要性与商机,具备很强的战略发展目光。公司多维一体化立体服务体系初步形成,未来提升的想象空间巨大。

公司继续积极布局金融服务业务。12年完成对盛泽金融并购,世联金融正积极探索利用主业机构客户和小业主资源发展房地产金融增值服务的新模式。13年上半年金融服务业务合计收入3408万,占公司总收入约3个百分点。同时对世联信贷进行股权收购暨增资,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业投入,继续做大该业务值得期待。

总结与投资建议。公司集销售代理、顾问策划、房地产资产管理、金融服务、估价等多维一体化服务体系,业务布局从“节点”提升至“链条”。看好其发展前景,上调公司盈利预测,预计13年--14年EPS分别为0.77元和0.98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23倍和18倍。维持公司“推荐”投资评级,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风险提示。房地产代理销售或公司新业务发展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联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