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大名城:高姓大名,未来可期

来源:宏源证券 作者:洪俊骅 2013-10-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项目品质优异。实地调研过公司项目的投资者都应该会有感觉,公司项目品质一流,在强者如云的福建市场也可稳居一线之列。原先苦于公司在一线城市没有项目,公司上海嘉定项目的获得,可以显著提升公司的品质知名度和影响力。

一二级联动开发,确保长期的土地获取能力。2012年起,公司与多个地方政府签订一、二级联动开发供地协议,控制的土地储备达到约2917万平方米(约43760亩)。公司拥有福州马尾区整体开发项目的成功经验,通过对项目区域进行成片开发,上述土地将在2013年起陆续转为可建设用地,可满足公司未来三到五年的发展需要。今年年初至6月底,兰州项目完成征地约10000亩,滦县项目完成征地约3000亩,福清、永泰项目实现一级到二级转化面积246亩。

土地储备充足。公司项目大部分位于福州,目前在马尾快安板块还有近150万平米的未结算资源,另外在福清、永泰、上海、兰州共有240万平米的未结算资源。

定向增发30亿元开发旅游地产。今年8月公司公告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0万股股份,拟募集资金不超过30亿元,用于名城永泰东部温泉旅游新城一期的建设。永泰是中国温泉之乡,该项目拟打造成集温泉度假旅游、文化创意园、商业及居住于一体的城镇综合体。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3、2014、2015年每股收益分别是0.25、0.40、0.55元,目前公司地产业务的RNAV为6.5元,目前股价有约10%多的折让。考虑到公司一二级联动的开发模式较为优异,项目建筑品质一流,再融资的松动将带来公司长久发展的契机,给予公司6.4元的目标价位,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名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