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泛海建设2010年年报点评:大量开工并高送转,业绩释放值得期待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徐胜利,柳世庆 2011-04-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0年业绩负增长,高送转方案超预期。2010年每股收益0.05元,拟10送2转增8派0.5元。高送转方案显示公司对未来业绩有较强信心。

2011年新开工计划高,多个城市齐动。计划新开工195万平米,主要分布在武汉、北京、深圳、上海、杭州等城市。在建面积将达到400余万平米,创公司历史最高水平。其中武汉是在建面积最大的区域。

预计销售将跟紧开工节奏,以实现资金良性循环。2011年公司将加快开发建设,并有拿地计划。2011年销售需要跟上开工节奏,预计深圳项目二期、杭州部分写字楼、武汉部分住宅均将积极销售。

拿地将连续有突破。2011年4月通过股权收购取得大连项目。年报称2011年山西太原项目要确保完成开发用地的招拍挂程序。

维持增持-A评级。大量开工将带动大量销售,加之公司项目毛利率较高,未来业绩释放可以期待。小幅下调2011年盈利预测至0.26元。维持6个月目标价10.9元。

风险提示:信贷政策和流动性紧缩超预期。公司销售进度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泛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