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利亚德2018年三季报点评报告:LED小间距维持高增长,夜游经济出现下滑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张伟 2018-11-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年LED小间距增速仍维持在40%以上,显示毛利率环比提升

智能显示板块实现营收34.49亿,同比增长30%,其中LED小间距实现营收18.44亿,同比增长41%,全年增速仍维持在40%以上。我们预计全年目标增速在40%~50%,预计LED小间距行业增速在未来2~3年仍能维持在40%。而且渠道销售实现营收6.71亿,同比增长41%。公司实施的“千店计划”进展顺利,在建及建成的视听科技终端已经达到200家按照我们测算,单季度显示的毛利率达到37.1%左右,比上半年提高近4.04pct,我们预计主要原因是LED灯珠的价格下降导致成本端的价格下降,以及公司产能利用率的进一步提高,经销渠道毛利率的提升。

受制于宏观经济,夜游经济出现下滑,公司未来将甄选高质量订单

公司夜游经济实现营收13.23亿,同比增长15%,实现文旅新业态收入4.08亿,同比增长30%。但考虑到现今的政策环境,财政支出进一步收紧,同时公司基于现金流考虑,进一步甄选优质订单,主动收缩夜游项目。自7月份开始,夜游及文旅新业态增速出现明显下滑,但毛利率维持稳定,我们预计经过公司内部调整,全年该业务有望实现稳定平稳增长。当然文旅新业态业务也受拖累出现单季度下滑。

公司调整公司策略,未来将提高智能显示全球市占率作为持续发展的方向。

盈利预测及估值

公司作为全球的LED小间距龙头企业,中期受益小间距和夜游经济,长期受益VR产业大机遇。我们预计公司18~20年净利润16.42、21.06亿、27.33亿,对应EPS为0.65、0.83、1.07元/股,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亚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