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飞荣达:业绩符合预期,深度受益5G建设周期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欧阳仕华,高峰 2018-10-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季度业绩持续高增长,产品有序放量

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9.07亿元,同比+22.49%,归母净利润1.21亿元,同比+71.46%,扣非归母净利润1.09亿元,同比+57.46%。Q3实现营收3.55亿元,同比+32.75%,归母净利润5.06亿元,同比+47.59%。三季度收入增速明显加快,显然受益于5G试商用阶段公司新品的交货。

前三季度毛利率31.09%,同比上升4.24个pct,净利润率13.64%,同比上升3.95个pct。期间费用率为14.15%,同比持平。公司计提应收坏账和存货跌价准备导致资产减值同比增加1118万元,财务费用受汇率波动同比减少1440万元。

产能增加,新品放量,利润率稳步增长

伴随着业务在手机和通信端新产品的放量,产能持续增长和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公司电磁屏蔽产品需求持续增长。上半年公司屏蔽材料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5%。根据产业链了解,5G试商用行业需求明显提升,公司天线振子业务预计开始批量供货。公司持续拓展新兴5G产品及业务,新型天线振子已经出货,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带动公司三季度收入增速明显超越上半年。

三剑合璧,5G时代天线行业的黑马

通过纵向并购整合博纬、润星泰和品岱三家公司,公司完成了在5G天线及配套零部件领域的布局,互补短板,打通天线全产业链。公司结合自身的核心技术产品和客户优势逐渐形成新的新的赢利点。随着5G建设周期的临近,天线市场的大幅扩容以及竞争格局的变化,我们认为飞荣达将在天线领域快速崛起,成为5G天线市场中的黑马。

看好公司未来的持续成长能力,维持“买入”评级

随着公司募投项目的陆续投产,以及新产品研发和布局的持续推进。公司将逐步走出过渡期,迈向高速成长之路。预计公司18/19/20年净利润1.80/2.82/4.11亿元,EPS0.90/1.41/2.05元,同比增速66%/57%/45.8%,当前股价对应PE为39.4/25.1/17.2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一,消费电子增速放缓,市场饱和导致竞争加剧。二,新产品客户端认证以及进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荣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