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洲明科技:led显示领军企业三季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欧阳仕华,唐泓翼 2018-10-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告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48%~52%,单三季度净利润同比+50%~60%,略超市场预期。

公司预告2018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约3.19~3.27亿元,同比+48%~52%,其中非经常性损益约1200万元,测算扣非净利润为3.07~3.15亿元,同比+52%~56%。 其中单三季度归母净利润约1.18~1.26亿元,同比+50%~60%,测算扣非净利润为1.13~1.21亿元,同比+48%~59%。

单三季度同比增长加快,预计主要系LED显示业务加速增长,以及海外雷迪奥业务拓展较好。

公司单三季度业绩继续较快增长,我们预计主要系公司在LED小间距业务方面不断深耕细作,持续拓展公安、交通、会议、教育等十多个细分行业需求,使得LED显示屏营收全面增长。同时预计海外雷迪奥今年销售情况继续喜人。预计公司未来将进一步以LED显现新产品,拓展会议市场及影院市场,公司今年全球首发UTVⅢ176寸商用一体机,为洲明自主研发操作系统,标志着公司已具备从硬件到软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视听解决方案。

推荐“买入”评级。

未来随着大亚湾二期建成,公司将形成以福永总部为基点,坪山、大亚湾两大生产基地为支撑的“铁三角”架构,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的LED高端显示智能制造中心。同时公司本部定位高端制造,雷迪奥、蓝普等子公司定位经销和工程应用,形成一体化战略,将助力公司开拓显示+照明千亿市场空间。预计2018~2020年净利润4.50/6.45/8.43亿元,PE 15/11/8 X,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LED下游景气度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洲明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