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起步股份发力新零售 上半年实现营收6.14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8-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时值上市一周年之际,起步股份(603557)公布了2018年半年报。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4亿元,同比增长7.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亿元,同比增长7.89%。

起步股份表示,受益于企业品牌文化升级、产品竞争力提升、人才团队加强培养以及信息化水平提速发展等方面,2018年上半年公司收入及盈利稳健增长。

2018年上半年,起步股份全面升级品牌文化理念,秉承着“用心经营爱“的企业理念,坚持“服务全球儿童”企业愿景,以“专注、专业、专心、专家”的品牌精神,聚焦主业,在产品研发、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以及渠道升级方面表现出色。

产品研发设计方面,起步股份产品研发中心联合海外知名设计师,开发 ABC KIDS 独有的“ABC KIDS STAR”系列,把 ABC KIDS 儿童潮趣风尚提升至新高度。同时,为适应个性化的品牌消费潮流,公司产品朝着时尚化、专业化、单品化方向发展,并成功推出首款超级单品“ABC KIDS 生日小红鞋,通过鞋面内置LED显示屏来送给孩子一双“会说话的小红鞋”,创意的表现形式受到市场广泛好评。

此外,公司于今年6月成立旗下品牌ABC KIDS品牌化发展的人才摇篮——起步商学院,围绕品牌传播与推广、营销实战与终端管理等方面,与包括全国加盟合作伙伴在内的每一位学员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的同时,起步股份大力开展信息化建设,积极推进渠道与终端管理升级,让更多国内亲子人群认识公司专业童鞋品牌ABC KIDS。在新零售模式下,公司升级终端会员系统,并建立云巡店平台,利用移动互联网及超级APP入口,实现会员与品牌的无缝对接,并通过会员系统与终端POS的有效整合,提升终端消费者的体验和零售管理水平。报告指出,公司采用经销和直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品牌营销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形成了庞大的多渠道、多层次销售网络优势。

起步股份认为,伴随着国内良好的消费需求,以及全面二孩政策的效应继续释放,国内儿童鞋服市场处在景气发展阶段。展望未来,起步股份作为童鞋龙头企业,将紧握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在现有竞争优势的基础上,继续领跑儿童鞋服市场。(李小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起步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