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行业:继续关注成渝区域,传化股份获得国开行专项资金

来源:东北证券 2016-01-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观点--继续关注成渝区域,传化股份获得国开行专项资金。 --继续关注成渝区域经济主题机会。12月12日,在重庆举行的一场智库论坛上,中共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指出,“十三五”期间,中国将加速发展一批中心城市,承担全国性的功能,带动区域协调发展,形成经济发展新的增长节点。根据我们长期对区域经济研究,我们判断,在长江经济带的核心位置的成渝地区由于其资源禀赋优越,在全国经济位置和占比及其人口占比位置突出,我们认为成渝地区是区域经济政策发力的最后一个宝地。预计后期将在交通、贸易、金融等领域获得加大的政策加码支持。推介关注渝开发、重庆港九、成渝高速和四川路桥。

--12月30日,传化股份发布公告,本次国开发展基金共计提供67,000万元的专项建设资金给传化物流及其下属子公司用于公路港项目建设。按照协议约定,本次国开发展基金提供传化物流的专项建设资金使用期限为15年,平均年化固定收益率最高不超过1.2%。本次资金支持体现国家战略意图,也强化我们战略性看好传化“基础物流OTO”长期发展价值。

--流通4.0变革纵深发展,维持长期首要推介。互联网+流通”具有长期变革发展影响力,重点推介怡亚通、传化股份和农产品。我们强化长期“供应链物流6巨头”战略投资组合为:1、消费渠道供应链整合平台发展的怡亚通(002183);2、无车承运人平台发展的传化股份(002010);3、农产品流通结点型公司代表农产品(000061);4、铁路特种箱发展代表铁龙物流(600125);5、跨境电商物流发展代表和空地物流网络代表的外运发展(600270);6、普洛斯进入战略变革的中储股份(600787)。

--国企改革推介物流央企4公司。发改委圈定包括铁路、民航在内的七大领域改革试点。预计第二批改革试点即将出台,中国诚通入围概率较大,重点关注中储股份、铁龙物流、外运发展和招商轮船。关注湘邮科技。地方国企改革推进也值得重点关注:宁波港重组舟山港的方向确定,日照港改革方向和进程重点关注。

--央企改革投资组合为:大秦铁路(买入)、广深铁路(买入)、铁龙物流(买入)、外运发展(买入)、中储股份(买入)和湘邮科技(增持);地方国企改革组合:申通地铁(买入)、上港集团(增持)、宁波港(增持)、日照港和上海机场(增持)。 --长线推介物流组合:传化股份(买入)、铁龙物流(买入)、外运发展(买入)、中储股份(买入)、农产品(买入)、怡亚通(增持)。

重点关注成渝中心城市发展主题机会,关注渝开发、重庆港九、成渝高速和四川路桥。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