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全面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陆丰 2018-09-28 09:43: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努力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全面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据了解,兴业银行北京各营业网点积极响应,设计制定各具特色的宣教活动方案,用最短的时间打造出各网点公益金融宣教阵地。通过在网点电子屏播放活动宣传口号,营业厅内张贴宣传海报,播放金融公益宣传短片等丰富的手段,向公众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同时,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走出去,来到社区、学校、企业,开展多维度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面向不同受众群体,开展反假货币、防范非法集资、合理消费远离校园非法网贷、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理性投资正确看待金融风险、个人信息与征信保护等不同内容的主题宣讲。提示消费者应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投资,通过正规金融机构选择适合的金融产品从而实现个人及家庭财富的保值增值。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秉承服务首都市民的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送到百姓身边,增强群众对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陆 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